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收到上村酒廠試飲邀約,對於酒品並不是很有興趣的我,連上官網一看....哇~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咧~~有花酒.清酒.水果酒等等.....這激發了我愛嚐鮮的因子,當然也是為我家老爺謀福利囉...

收到上村幸福花田系列與花果椿妝系列

開箱後取出幸福花田系列的清酒,第一眼看到這包裝時忍不住驚呼...哇嗚~好漂亮的瓶子,看起來好有質感!

這次的主打星是幸福花田-草莓酒和香檸清酒,所以我分享這兩款酒囉~

粉色系列還伴隨著小花朵,摟空設計讓清酒一覽無疑,不論是盒裝或瓶身的花樣設計,清新脫俗之美,簡約中又帶著低調奢華之感!真是美極了...49f74a089a486.gif

幸福花田系列是以時令的花果為原料,獨家的釀造技術「低溫三浸萃取法」萃取保留花果精華,「把花果釀成酒,將幸福成為永恆」........

幸福花田系列共有三款清酒-櫻花清酒、香檸清酒和草莓酒

這次分享香檸清酒和草莓酒,是說~它的美讓我捨不得打開品嚐!

不過....我還是打開囉...4a0f0b6c2da8b.gif

OPEN~~~~

取出後...齁齁~~簡單卻非常亮眼的瓶身設計

瓶口封條貼除了有英文字様還有水果圖案,是不是更清楚呢~


貼紙另一頭則是註明了品名.原料.容量.酒精濃度等等....

仔細看,香檸清酒也是有酒精的喔!酒精濃度約10%

而草莓酒呢?

酒精濃度也有8.5%!

所以呢~~「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製造日期印在瓶口,而幸福花田系列的清酒皆採用軟木塞封口,看起來是不是質感加倍呢?

許多人喜歡喝調酒,其實我也挺喜歡,不過...我都是喝人家調好的,還沒有自個兒調過呢!不過,人總有第一次咩~所以開了冰箱看有啥水果就簡單加囉~

話說~這超有質感的軟木塞,塞的很緊密有點難拔,所以要拔之前請先吃飽一點蛤~笑倒.gif

不過我是用嘴巴拔的......

ㄎㄎ~別誤會啦~~~

我是動口說:老爺~我拔不起來,你幫我拔一下嘿...奸笑.gif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榮幸此次受上村酒廠邀約體驗
「花果椿妝」「幸福花田」系列商品「未成年請勿飲酒 !」

幸福花田系列 - 草莓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哇~ 這也太“粉“了吧 !
甜蜜的粉紅外盒包裝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在有些力不從心,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

套句陸小凡的口頭禪,真的是"衰到落輪"!

好不容易從谷底爬到一半,仰望天際發現一片烏雲又飄了過來......

啊!如此悲苦的心境最適合借酒澆愁一下啦!

就那麼剛好,日前接獲一封來自上村酒廠的試飲邀約,

說正格的,這對狡兔而言確實是相當新奇的體驗呢!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迷人微醺果香:上村酒廠花果椿妝系列-荔枝酒&水蜜桃酒&鳳梨酒 ▌

 

咪納桑~~~~~阿千要來介紹喝了有戀愛感又超好喝的水果酒唷!

跟情人間需要浪漫的滋味就快點來吧~
因為今天要介紹迷人微醺的水果酒! 是不是好適合跟情人小酌一下呀~
當然偶爾窩在家跟全家人喝點小酒也好棒~
阿千收到上村酒廠花果椿妝的邀約,仔細研究了官網及粉絲團才決定要接下
因為這次是分享女孩們肯定會超愛的水果酒!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有點好笑,我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我會來分享所謂"酒"這件事
哈哈哈哈,本人我!喬伊斯!
根本就是喝酒界肉腳中的肉腳
帶不出門的那種 XDDDD
我的酒量是一瓶啤酒喝不完
三瓶啤酒就可以睡覺了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