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酒廠  香檸清酒草莓酒卡爾登特級紅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1  

↑平常真的沒啥機會小酌~難得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酒吶~哇哈哈~

(迷:妳去韓國七逃時都嘛變酒鬼~噗)

2

↑上村酒廠 幸福花田系列 *香檸清酒  $350 (500ml)

3

 

  

↑外盒最上面印有幸福花田四個大字~

4

↑其實看到這樣的包裝~幸福早已經漸漸湧上心頭了~

5  

↑清透的模樣~好令人迫不及待要淺嚐一口唷~

但我一定要忍住~因為要先餵飽相機才能開動啊!!!

 

 

  6  

 

↑封口處的貼紙用了檸檬的圖案~

  

7

↑側邊貼紙則秀出品名、原料、酒精濃度及容量等等

  

8

 

↑還好家裡有這1001隻的開瓶器~不然開不了喝不到不就冏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事實證明我真得很少喝酒~因為我完全不會用這

開瓶器~根本拔不出來...

後來上網求救才知是我真的不會使用它xD

所以~想喝酒~也得先學會怎麼開瓶啊!!!

  

9

↑經過一番努力後~總算是品嚐到香檸清酒了~

辛苦付出後才獲得的果然更加美味~

淡淡檸檬香~不剌鼻~喝起來清甜略帶點苦

偏愛酸飲的我~很愛這口味呢~

  10

 

↑只能說上村酒廠在包裝上下了很多苦功~連提帶都這麼繽紛~

過年過節送上一瓶~好看又好喝~多好呀~哈哈~

  11

 

↑幸福花田系列*草莓酒  $350 (500ml)

  12

 

↑草莓採自苗栗大湖、關西及國姓鄉~

所以喝過這酒~我可以說我吃過大湖草莓了嗎?!哈哈哈

 

 

  13

↑封口處則是可愛的草莓圖案~

  

14

↑而草莓酒的酒精濃度是8.5% 比香檸清酒少1.5%呢~

  

15

↑哈哈~我已經會用開瓶器啦~所以想喝它已經難不倒我了~噗

  

16

↑微甜的草莓酒~十分適合女孩子品嚐~

不過也因為甜甜的~酒味又不重~所以很容易一杯接著一杯呢~

還好我是在家喝~不然醬喝下去怎麼得了~

p.s:草莓酒還可以加牛奶(2:1)下去調製~就會變成草莓奶酒~

不過我個人較喜歡喝單純的口味~所以就沒試啦~呵~

  

17  

↑村之戀系列*卡爾登特級紅酒 $350 (750ml)

  

18  

↑平常喝到紅酒的機會~多半是在喜宴或是公司聚餐~

  

  19  

↑瓶身背面貼有產品名、原料、酒精濃度及有效日期等等

  

20  

↑大心的是~這紅酒的軟木塞不用開瓶器就能開也~直接拔就可以了~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哦!!(迷:是有多懶~~~)

21  

↑在家裡翻來找去~就是找嘸N年前記憶中的高腳杯~所以只好派不倒翁酒杯上場囉!!

  

22  

↑其實我對喝紅酒有點挑~因為多半嚐到的都很澀~讓人完全喝不下口

(迷:妳懂個芋頭蕃薯哦~紅酒就是要澀才叫紅酒!!)

 

而這款紅酒不會過澀~很順口~我一口氣就喝了兩杯吶~

它帶點淡淡蘋果與葡萄的香氣~完全是我的菜啊啊~~~!!!

 

在此再呼籲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喔!!

小酌怡情大酌傷身~客倌們愛珠意啊!!!

 

上村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5號
電話:05-2131818

上村官網:http://www.sunvillage.com.tw/


詢價網:http://www.5i9.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village.com.tw

 

 

arrow
arrow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