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上村酒廠的邀約,廠商很熱情的希望我接下這次的試喝
機會,原本因為是品酒讓葛瑞絲有點猶豫不決,因為葛瑞絲除了會吃
米酒做的料理之外,其餘一概是滴酒不沾啊!因為我不管怎麼喝酒,
管它水果酒還甜酒,甚至是誰誰誰說某某酒多好喝都不太能打動我,
因為我喝了以後都覺得好難喝、很苦,所以對於酒類我是敬謝不敏的。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準備要來分享一篇品酒文呢?因為上村酒廠提供的商品
簡介圖片實在太美了!美到令我好像一睹廬山真面目,所以我還是接
下了。

照片重點:收到了這麼豐富的一堆。
大家自己用眼睛看吧!上面的產品設計是不是真的美翻了?葛瑞絲一開箱的
時候是驚喜連連狂叫阿,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包裝設計那麼美的酒耶,美到令
我都不想拆封來喝了,好像要放在家中的展覽櫥櫃上當精品啊!(音:這樣妳
就寫不出文了啦!)

照片重點:光看這包裝我就幸福了。
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了禮盒的提袋、公司簡介和產品型錄,裡面每張照片也都拍
得超美、超夢幻的。

            「把花果釀成酒,是將幸福成為永恆」,

           做一瓶讓人喝了會感受到幸福而感動的酒,

          當佳釀順著喉間流入,果香與花香的交響間,

                 放彿置身一片「幸福花田」中。

多美的一段文字阿!是的,這次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來自上村酒廠出產的
酒系列就叫做「幸福花田」,此系列的酒共有櫻花清酒、香檸清酒和草莓酒
,我體驗的是後兩者。
幸福花田系列酒品是以時令的花果為原料,獨家的釀造技術「低溫三浸萃取
法」,萃取保留精華,滴滴佳釀訴說著一個個幸福的故事。

照片重點:專業包裝設備、品質嚴格管控。
上村酒廠公司簡介那本真的是每頁都介紹得很詳細又拍得十分精美,但葛瑞

絲僅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面這頁,是因為我覺得這全自動的充填設備真的超讚

的,用電腦液位控制、恆溫控制充填環境使酒不易變質,自動封蓋作業一次

完成,對於這麼優秀又衛生的設施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我才特地分享一下。
接下來,在我正式介紹產品之前,也先來分享一下產品型錄中美美的產品
照片:

照片重點:來看看美麗的型錄照片之產品介紹(一)。

照片重點:來看看美麗的型錄照片之產品介紹(二)。
這兩瓶就是待會兒葛瑞絲要跟大家介紹的,酒精濃度在10%以內,對我來說
算是挺高的數字了XD

照片重點:美麗的包裝設計。

介紹產品的開頭,我忍不住想要先大推一下這個產品設計,除了粉色帶上
花瓣的外表很夢幻美麗之外,我真是太喜歡它穿透式的禮盒設計了,一瓶酒
拿在手中質感倍增阿,而且酒瓶瓶身也不馬虎,不僅顏色美麗,還有漂亮
的花紋讓我不禁想到結婚典禮...(少女葛瑞絲快點回魂喔!!)

照片重點:側面有幸福花田的故事。
因為兩瓶的外盒包裝設計都一樣,葛瑞絲首先就先拿草莓酒來開箱順便說明
一下囉~

照片重點:打開紙盒看到的樣子。
其實我挺好奇為啥這縷空設計的紙盒好像能夠很穩固的固定住玻璃酒瓶?打開
一看才發現除了開頭有一個洞口露出酒瓶頭之外,最重要的在於瓶底有個很緊
的圓形洞洞可以牢牢卡住酒瓶,就連我要把酒瓶抽拿出來的時候都還是微微使
力才拉起來的呢!

要不是要開箱寫文,我真的很想直接用廠商附贈的提袋把酒裝好拿回去送給我
老爸...這個送禮真的超精緻的,好正點啊!

照片重點:酒裝進提袋的樣子。
不過想歸想,還是乖乖地來開箱吧~呵呵。

照片重點:擁有美麗外衣的香檸清酒與草莓酒。
這酒瓶搭配上這水果酒的顏色真的是美得令人心曠神怡,拍照的時候我還忍不
住多拍了幾張作紀念也好XD

照片重點:這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阿(還在沉醉中)。
首先我要開罐體驗的是香檸清酒。

照片重點:瓶口處有貼著同色系的貼紙與檸檬圖樣。

照片重點:瓶口有軟木塞緊緊的塞住。
當初開這瓶忘了拍一下動作照片,所以後來開草莓酒的時候我就有拍了一下
開瓶的動作,以下做成一個小動畫跟大家分享一下:

坦白說,要開瓶的話恐怕請先找個男性在身邊比較好,因為我自己開不了啦>口<
這軟木塞得可緊呢!連綾爸都頗使勁地才順利把它打開喔~所以如果有美女想
要飲酒的話請記得找個人先幫忙開罐一下XD

照片重點:我說...最好連軟木塞都那麼有質感啦!
這軟木塞拿出來上面還有漂亮的圖騰與印字,真的是有夠精緻的,以往我看我
爸和他朋友喝酒有開軟木塞的話,多半都是一塊普通的軟木而已啊,誰會去多
看它一眼阿XD
開瓶後就趁著冰冰涼涼的時候(我是收到酒放冰箱一天後才開瓶喔!),趕緊拿
出一個漂亮的飲酒杯來品酒吧!

照片重點:淡淡的綠色好美喔~
打開香檸清酒往瓶口處一聞就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酒味聞起來並沒有很濃,
讓我比較敢嘗試一點哈哈。

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真的不錯,自己一個人慢慢喝也是一種享受哩!這天
洗完澡以後忽然覺得口乾舌燥的,打開電視機一個人坐著慢慢品嘗這酒,
覺得生活也頗愜意。

香檸清酒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氣,其中又略帶著一些果皮的清香,
入喉爽口不苦澀,打破了我對於飲酒的觀念,這杯酒讓我可以自己完全
喝完呢!雖然說酒精濃度好像不低,但是喝起來卻沒有那麼重的酒精味
道,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日本清酒本來就很適合溫熱喝了,聽說這款溫熱的喝更具風味,可
惜這些天天氣太熱葛瑞絲懶得去溫酒XD
接下來要再來分享草莓酒:

照片重點:瓶身上面還掛著一個草莓吊牌真可愛。
在開瓶的時候我就聞到草莓的香味了,一直很期待喝起來到底好不好喝呢?
某天上午拿了個酒杯倒出一些草莓酒來,上午天氣比較熱所以再加兩塊冰塊
進去喝起來更冰涼爽快!

照片重點:草莓酒的顏色也很美。

照片重點:喔喔,這樣看起來真的有酒的感覺了。
光看瓶身的時候覺得酒是紅色的呢,沒想到倒進杯中的草莓酒經過陽光的灑落,
變成清透如寶石般的橘紅色澤,因冰塊在其中的關係,拿著這酒杯的時候覺得
手上好像捧著某樣閃閃發光的寶物似的。

草莓香甜的果香挺明顯的,可是喝起來卻只有微甜的滋味,不會影響
酒的口感,喝起來口感很柔順又豐富,入喉後飽實濃郁,經過冰塊的
冰鎮之後風味更加迷人。
我和綾爸一致同意最喜歡的是草莓酒,可能是因為它的酒精濃度稍少
一點,喝起來香香甜甜的不嗆鼻也不刮喉,喝起來就是很好呵。
但不要以為這甜酒沒有啥酒精味,說真的,喝了幾口以後我的胸口都
開始灼熱起來了,這時才感受到雖是水果甜酒,但酒精後勁還是有的,
順便也跟大家說一下,飲酒真的請勿過量,淺嚐即可、最是美味。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葛瑞絲再製的水果調酒--金桔香檸梅酒

照片重點:大家想要來一杯嗎?
因為葛瑞絲本身挺愛喝金桔檸檬的,喝著這檸檬清酒就忽然想到加入金桔
應該不錯,加上家中有自製的醃梅子,我想融合一下應該會是不錯的調酒!
沒想到這麼一調口味也真的很不錯喔~跟大家分享一下!

金桔和梅子的味道本來就跟檸檬很搭了,所以喝起來我覺得並沒有太大的
差別或噁心感,有的是多了點金桔的香氣與略增添了一點酸味兒,但是喝這杯
卻感受到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饗宴。

這一次品嘗了這美麗又好喝的甜酒有稍稍改變我對酒苦澀難喝的印象,
重點是我真的是太喜歡它的產品質感了,聽說它家還有專門為新人婚禮
客製化的酒品呢!哇,可惜我結婚了,不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因為很
特別又好喝~XD

以上資料引用自葛瑞絲的天堂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ackla39/17308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