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要當乖孩子喔XDD~

 

恩...最近忙到好久沒有寫網誌了T_T

照片都堆到滿出來啦!

 

沒想到在最近竟然接到了上村酒廠的試喝邀請耶!

本來有在猶豫,很怕不知道忙到哪時候才能寫

不過機會難得~

也好在終於小小告一個段落

可以偷閒來寫一下囉!

 

其實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愛喝酒啦

也沒這個舌頭~希望不要寫起來很沒fu~XD~

上村酒廠是第一次聽到

接到邀請才上官網看了一下

很特別的是,他們是專門研發水果酒跟以花入酒的

 

這次試喝是可以從『花果椿妝』跟『幸福花田』系列挑一個系列

然後再從中選兩種口味~

另外也可以從『村之戀』裡挑一款一起試喝~

 

 

非常有效率!

我一答應馬上就將試喝品寄出了~

因為剛好隔天是禮拜六,還讓宅配等到禮拜一:P

 

打開箱子有嚇到我

原來是禮盒耶!

外包裝很簡約

是以白色為基底的禮盒~

再來一張!

看起來挺高雅的~

不過這禮盒的小缺點是稍薄了

雖然是環保啦!

但是拉開以後整個感覺稍嫌薄弱了一點^^"

 

專用的提袋

跟禮盒一體成型XD

DM~

翻開第一頁就是酒廠的介紹囉!

老闆是秉持著父親的精神來創立的

老闆父親就是種植花果

所以堅持要用花果釀成酒,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產品介紹

花果椿妝有鳳梨.水蜜桃.荔枝.蘋果跟梅子

還有喜宴紅酒喔!

完全客製化可以把照片印在上面耶~

擺在喜宴上很有fu阿~

滿獨特的~還有結婚紀念酒

幸福花田系列&三麗鷗授權可愛圖案!

一看到DM就有種我選錯系列的感覺XD

幸福花田的瓶子也太漂亮了吧!!!!!

女生一定愛>///<

這系列有櫻花清酒.香檸清酒跟草莓酒

這個也好可愛喔!!

有KITTY,雙胞胎跟Melody

送人整個很有質~

開箱囉!!

禮盒是2入的

我選的是花果椿妝的水蜜桃酒跟梅子酒

 

來個近照!

另外村之戀我挑的是藍莓紅酒~

三瓶排排站!

綠色的梅子酒~

粉紅色的水蜜桃酒

藍紫色的藍莓紅酒~

酒精濃度都一樣,都是8.5%

容量是375ml

這是梅子酒

顏色很透明~

很明顯的梅子顏色

 

一倒出來就會聞到梅子的香味

入口以後其實一開始味道真的很像梅子果汁

脆梅的味道頗濃厚

喝下去以後喉嚨還會留下淡淡的梅子香

酒味不會很濃,後端才有一點酒香味出現

其實還挺像果汁的:P

很順口!

這是水蜜桃酒

顏色明顯的淡很多

這倒出來的水蜜桃香味比梅子更濃

這入口的果香味比較淡,沒有聞起來濃

酒味道是比較明顯,略有酒精的苦澀味

不太愛喝酒的人可能比較不愛:P

村之戀是紅酒系列

酷愛藍莓的我當然要選藍莓口味啦!

這倒出來就很明顯跟前兩瓶不同囉~

 

一樣瓶蓋打開就可以聞到藍莓香味

但也有紅酒特有的香氣

這口味還蠻奇妙的

我以前不太愛喝紅酒是因為都偏苦,有個我沒很愛的澀味(還是沒喝到好喝的?)

藍莓的莓果味道把那個味道壓下去了

雖然入口也是淡淡的藍莓味道而已

但跟紅酒融合的不錯

也扭轉了我對紅酒的印象囉!!

 

這次試的3種口味

除了水蜜桃酒的酒味稍重以外,水蜜桃酒跟藍莓紅酒都滿合我口味的

很順口!

不過這真的比較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人喝

(迷之音﹕那幹嘛喝酒XD!?)

包裝上我個人很愛幸福花田跟三麗鷗系列

超適合送人!!

禮盒也很大方~不過還可以再有質量一點啦:P

希望上村酒廠可以堅持理想,研發出更多好喝的花果酒囉~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AND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上村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5號

Tel:05-2131818

詢價網: http://www.5i9.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village.com.tw

上村官網: http://www.sunvillag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