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好笑,我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我會來分享所謂"酒"這件事
哈哈哈哈,本人我!喬伊斯!
根本就是喝酒界肉腳中的肉腳
帶不出門的那種 XDDDD
我的酒量是一瓶啤酒喝不完
三瓶啤酒就可以睡覺了
超過三瓶會失控大哭
我所有的朋友沒有人敢揪我大喝
所以我好佩服廠商,更佩服我自己怎麼有勇氣接這個邀稿XD
我真的是最佳代言人了我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BUT 本人我再怎麼說也是有調酒證照的呢
看到邀稿主題是水果酒
內心飄出一陣幻想
甜甜苦苦的滋味應該很棒
所以腦波弱弱的,馬上說要接哈哈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水果酒總共有三種
都是台灣上村酒廠製品的幸福花田系列


香檸清酒、草莓酒、水果酒
我覺得這個時候分享超級合時!
秋天的夜裡超級需要來一杯甜甜的水果酒或是花酒微醺一下的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三瓶水果酒的外包裝都很漂亮
很適合拿來送禮
事實上我也已經送了兩瓶給朋友了
還貼心的手寫附上我的簡易版調酒單XD
朋友也都很喜歡 ♥♥
我整個人就是在做口碑來著
這三瓶酒都是用軟木塞封口
而且封口上的貼紙都很可愛
水果圖樣是配合著酒的主題欸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首先想要先介紹:花酒 櫻花清酒
關於櫻花清酒我就只有這張照片了
講到我就想笑~哈哈
本來左邊小杯的是我的
右邊大杯的是給男僕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一杯接一杯
把男僕的也喝光了...
不敵10%酒精的我
睡了 XDDDDDDDDrz
噢不~~~妳們要原諒我
我多喝了幾杯也是覺得還不錯喝
可是我就這樣乾掉它然後睡覺了XD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喔~~~簡單的調酒時間
水果酒基本上就是最好調的酒類了
我跟品榕跑去便利商店買了柳橙汁牛奶雪碧,打算要來度過美好的夜晚 ♥♥♥
(還準備了涼拌海帶&德國豬腳XD) <- 德國豬腳也太不配了吧

 

迅速來介紹水果酒 - 草莓酒
令我相當驚豔的草莓酒!
我是把它帶到朋友家一起享用的
朋友是女生,一喝眼睛都在發亮!!
草莓味道好誘人>/////<
這瓶比剛剛的的櫻花清酒還要來的沒有攻擊性(?)
個人覺得它的酒精味道不算濃厚唷
非常順口好喝
不過也不要因此喝多
畢竟它的酒精濃度還是有8.5%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草莓加牛奶,變成草莓奶酒
不知道是不是我加太猛了
還是其實牛奶選錯?
總之,變成了草莓奶酒是沒錯,味道也香濃好喝
但是牛奶在酒裡面,分解了@@!!!!!!
口感不是太好 ......
我要從清單刪除這項方式。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加雪碧超級好喝!!!!
雪碧或七喜是酒精類飲料的好朋友

幾乎所有酒類飲料都可以跟雪碧談戀愛
雪碧本人超級好相處
我跟品榕一人一大杯喝光了
喝的超盡興
喝不夠品榕還自己調了一杯來喝XD
後來還加了柳橙汁
喝起來更順口!
喝不完放冰箱隔天再喝也很好喝
早上品榕起床一個人就把冰箱裡加了柳橙汁的草莓酒乾掉!
我整個超有成就感,哈哈
送禮能送到朋友的心坎裡
那是多棒的事啊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然後最後我把另一瓶水果酒 - 香檸清酒帶回家了
我很喜歡檸檬
所以這是我的壓軸
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這次我一樣把雪碧從超商接走
順便還帶了蘋果汁進門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加了雪碧的滋味一樣超感人!
檸檬的清香味道
真的無論做成什麼樣的飲品或食品都很誘人
檸檬香味就是我的最愛呀
這樣一杯檸檬清酒+雪碧,配電腦
我一個人就可以喝光光了
而且不會馬上倒頭就睡XD
比例是2:1
酒精濃度就不會那麼濃這樣
秋天的晚上這樣來一杯真是太享受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而加蘋果汁的比例可以拉到3:1
蘋果跟檸檬的香味超搭!
三兩下就被家人喝光光
我還想到
最近不是要 中 秋 節 了嗎?
烤肉老是配汽水有點老梗
準備一個大壺
分別加這幾瓶酒,然後再自己調酒
端出來請大家喝一定很有面子
大家一定會問你這是什麼酒,怎麼這麼好喝!
絕對!我保證!
可是烤肉配酒後就乖乖不要開車了嘿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三瓶都是很適合送禮的酒喔
趕快到上村酒廠的官網挑了
它們還有不少很迷人的酒類可以挑選唷
而且還可以客置化
像是婚禮宴客酒也是很適合拿來擺
而且而且
這麼一大瓶酒,食材都是來自台灣
酒,也是台灣製造
一定要支持的啊

以上資料引用自喬伊斯の敗家任意門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appydays8/9738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村酒廠-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